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开运技巧 > 风水改运之学会改变自身的财运

风水改运之学会改变自身的财运

时间: 2015-12-03 17:06:12 作者: 小编008

一个人的未来充满了变化,无论是健康、财务还是婚姻。造成变化的因素同样有很多,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些因素是能够被改变的,这也是风水改运的由来。今天小编就主要介绍如何对自身的财运进行修改。

如何修改自身的财运


财运在家宅中往往处于东南方位,很多人都会在这个位置摆放一些能够招财纳宝的风水装饰品,如貔貅、财神画像等通过风水改运来改变自身的财运,不过这只是最为简单的一种方式。


想要真正做到改变自身财运,那么首先就得要能够准确找到东南方位的“财位“。
一般来说通过八卦九宫格、罗盘等风水工具可以精确寻找到。

在找到财位之后需要做的就是对财位的状况进行评估,例如如果财位上正好摆放着一些风水饰品,而且所处的位置空旷敞亮,没有任何压抑的气氛那么说明自身的财位状态很好。

反之如果财位附近拥有很多金属物品如电视、音响等则会破坏财位,因为财位的属性为木,代表“欣欣向荣“的意思,而金属制品的属性为金,金克木会使得财位遭到破坏。

风水改运之学会改变自身的财运
风水改运之学会改变自身的财运

故而通过风水改运改变自身财运的关键点就在于避免财位出现被破坏的现象,要能够确保不存在金属制品,其次是多摆放一些盆景或者是水流流动的鱼缸,确保财位能够拥有更多的“木”和“水”的属性,如此一来财位所具有的生机就会得到提升,进而影响到自身的财运,改变近期较为糟糕的状态。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