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俗知识 > 90后情人节怎么过

90后情人节怎么过

时间: 2012-02-13 00:13:06 作者: 安康网起名算命

90后张扬个性情人节怎么过?


打一场痛快的游戏


对于90后来说,情人节多少显得有些朦胧和羞涩。象牙塔里的情人节没有大把的玫瑰和包装漂亮的巧克力,但是却不缺少个性和浪漫。而更多的90后,选择一个人过情人节。


“情人节有啥好过的?没意思,还不如在家玩电脑。 ”刚刚步入成人行列的小辉用一种近乎强硬的态度回绝了情人节的到来。高三的这个时期是人生压力最大的时期之一,也是最孤独的时期之一,但往往这个时候,最容易碰上羞涩而浪漫的“爱情”。然而小辉似乎对高中时代的爱情不屑一顾,他觉得现在谈情说爱还太早,除了学习,游戏是他的最爱。如果爸妈不反对,他希望情人节那天可以让他放松一下,打一场痛快的游戏。

 
  和男生相比,女生们的感情似乎更丰富和细腻些,情人节对她们来说有一种特别浪漫的感觉。“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说出来,说出来就不好玩了,也许人家根本不喜欢你呢”,网友“小淘”说:“我已经想好了,情人节那天我会把我想对他的感觉写在QQ日记里,不过你看不到,因为我设置了密码,哈哈。 ”

 
  “看电影送玫瑰巧克力这些太老土,前几天我们在观前街的第五季买了一套情侣装,现在就穿在身上,呵呵”,已经工作的小磊按捺不住内心的高兴,因为他只用区区两百多元就提前搞定了这个情人节,而且女友看上去还很高兴。不过追求更高的小磊却说:“暂时手头没啥钱,等有钱了,就买一对情侣3G手机,这样随时都能视频聊天啦。 ”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