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八字算命文章 > 看相算命的顺口溜

看相算命的顺口溜

时间: 2020-01-04 12:04:04 作者: 福田居士

男性口大有法,这里说的是男性嘴巴大是有福气的象征,说明这个人能言巧辩,是一个博学多才的的人。女性口大带煞,说的是女性嘴巴大被视为是不佳的,嘴巴大的女性被认为是会招惹是非的,是一个天生带有煞气的人。

黄毛尖嘴者好吃,这里说的是贼眉鼠眼的人贪得无厌,是一个不知收敛的人,喜欢耍小聪明。

牙齿外露多事端,这里指嘴唇无法遮盖住牙齿的人,这样的人经常会因为言语得罪人,一旦陷入困难当中就孤立无援,落井下石的人很多。

另外还有牙齿尖细的人会很抠门的说法,这里就是指牙齿与老鼠的牙齿有点像,这样的人在生活中总是很节俭,并且不愿意与人分享自己的财富,是一个吝啬的人。

唇薄伶牙俐齿,民间有着这样的说法,嘴唇薄的人在言语方面很会争辩,而嘴唇厚的人不善于表达自己,是一个不懂得说话的人。

长脖子重吃,短脖子重穿,这里是说脖子长的人在吃上更讲究,而脖子短的人更看重外貌,是一个会想办法打扮自己的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