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八字算命文章 > 下午三点出生的人命运推算

下午三点出生的人命运推算

时间: 2020-01-23 14:34:42 作者: 福田居士

下午三点对应的是未时,在这一个时辰出生的人有一些几个特征:

财运不佳

未时出生的人是带有破财相的,他们并非是财运不好,而是财运不错但是留不住钱,而这破财说明挣来的钱都无法用在自己的身上,大多用心血换来的钱不是为他人花了就是因为小事故搭进去了。

外强中干

未时出生的人在情感上有着丰富的感受,但是他们重来不会表现出来,从他们急躁的言行中可以看出端倪,但是因为头脑灵活,所以在他们的掩饰下大家都会被外表的沉稳迷惑,是一个很用心伪装自己的人。

晚年不顺

未时出生的人只会与同辈人更加亲近,幼年时与家里的父母不亲,成家后与家里的孩子也不亲,但是与手足与妻子的关系却很紧密,最适合与五行为金的人生活。

男性出生在未时对于情感看似大胆,实际上却是很纯情的一个人,并且情感观念也比较保守,不会过度的高调,只会用心的对待自己喜欢的人。

女性出生在未时在情感上表达爱意的方式是服从,她们本身就是一个缺乏自信的人,没有安全感,面对信任的人会全身心的依赖对方。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