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八字算命文章 > 八字富贵命格解析

八字富贵命格解析

时间: 2020-03-29 13:02:15 作者: 福田居士

若命主的四柱中地支分别存在两个午与子,或者是一个午与两个子,又或者是一个子与两个午,这三种都被称为子午双包命格,命主定为富贵之命。

若命主的八字中日干为甲乙木,又恰逢日支属金,而木伏金上,这种命格被称为青龙伏形,有此命格非富则贵,不同寻常。

若命主的八字中日干为庚辛金,恰逢地支为财、官或印贵吉神,如果日柱在于庚午、印、戌或者辛巳、卯、未此六日中的一日,则命主定能受到财神的照拂,富贵之命。

若命主八字丙丁火之日干,坐金水地支,则能够身旺生财,官运亨通,此时如果遇到病丁日子则命中财旺,官星高照,富贵难言。

若命主八字壬癸水之日干,恰逢癸日子,便能够坐支得到财星、官印,能够受到贵人星的助阵,命主身旺必能官星照拂,财运旺盛,一生富贵。

若命主为勾陈得位之命格,即戊己土命,居于四维之中心,此乃帝王之命格,定能够有所作为,成为人中龙凤,不可小觑。

若命主八字日干和日支属于同类,且为专录禄者,得次命格的人通常智商高超,且寿命长久,少有疾病和灾难,一生不仅生活安定而且命中自带富贵。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