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观音灵签1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9签解签

观音灵签1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9签解签

时间: 2015-09-25 14:44:24 作者: 小编002

我们都认为求得神多,自有神庇护,时间上有很多很玄妙的东西,有时候也让人难以解释。所以对于观音的信徒来说,都希望有朝一日它能显灵为自己指点迷津,但是想要真的得到观音的指点,是没有什么可能的,所以我们只能从求签中获得一丝指引,那么你知道观音灵签19签是什么意思吗?下面小编就为你详细讲解。

观音灵签1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9签解签

【十九 中签】 古人:子仪封王

【诗曰】 急水滩头放船归风波作浪欲何为若要安然求稳静等待浪静道此危

【解曰】 急水下船险处待时若问营谋不可施为

【签语】 此卦船行急滩之象,凡事守旧待时也。

【仙机】 此签家宅作福,自身作福,求财未成,交易未成,婚姻不就,六甲虚惊,行人至,田蚕吉,六畜损,寻人难,讼和,移徙守旧,失物难寻,病祈福,山坟吉。

【古人典故】 郭子仪是唐朝大将军,也是历史上著名的大将。安禄山和史思明叛乱,郭子仪率军讨伐,常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六十余年征战,经过七个皇帝,战绩累累,功劳显赫,后唐肃宗重用郭子仪,拜为副元帅;并晋封汾阳郡王,再领大军出征平乱。建中二年(公元七八一年)郭子仪病重逝世,郭寿八十五岁

家宅→作福

自身→作福

求财→未成

交易→未成

婚姻→不就

六甲→虚惊

行人→至

田蚕→吉

六畜→损

寻人→难

公讼→和勿兴

移徙→守旧

失物→难寻

疾病→祈福

山坟→吉

此卦船行急滩之象,凡事守旧待时也。此签家宅作福,自身作福,求财未成,交易未成,婚姻不就,六甲虚惊,行人至,田蚕吉,六畜损,寻人难,讼和,移徙守旧,失物难寻,病祈福,山坟吉。

观音灵签1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9签解签
观音灵签1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19签解签 

观音灵签19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19签诗曰大意:在天候恶劣之时欲驾小船,然而此刻狂风大浪,能有什么作为呢?等待风止浪歇之后,相信才可以平安地满载而归。

观音灵签19签仙机解说:交易-未成 婚姻-不就 求财-未成 自身-祈福 家宅-祈福 六畜-损 田蚕-吉 寻人-难 行人-至 六甲-虚惊 山坟-吉 讼词-和 疾病-祈福 失物-难寻 移徒-守旧

此签有”自甘堕落”之意。意味当事人,勿随波逐流。有些人为了取悦或取信对方,不惜昧着良心,一味巴结。这种矫饰的作为,容易引起他人的反感与不齿,纵使爬上高处,地位也难以稳固。凡事应坚守道德、无愧于心,靠自己努力打拚。虽然无法一步登天,但辛苦耕耘定有所成,且凭自己的实力所表现的成果,必可获得众人的肯定支持,声望不坠且难以撼动。另外,慎选合作对象也很重要。因此不论对方的人品、自我情绪管理、或待人接物方面,都是必须考虑在内的因素。

观音灵签19签典故解说:

郭子仪是唐朝大将军,也是历史上著名的大将。安禄山和史思明叛乱,郭子仪率军讨伐,常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六十余年征战,经过七个皇帝,战绩累累,功劳显赫,后唐肃宗重用郭子仪,拜为副元帅;并晋封汾阳郡王,再领大军出征平乱。建中二年(公元七八一年)郭子仪病重逝世,郭寿八十五岁。


观音灵签第19签详解

在天候恶劣之时欲驾小船,然而此刻狂风大浪,能有什么作为呢?等待风止浪歇之后,相信才可以平安地满载而归。急水放船,险行待时,若问营谋,时至可为。

此签行舟浪淘之象,凡事守旧则吉。行舟浪淘之象。亦即是险境者。要之。君尔应知目下宜守旧。愿遵守静则吉。妄为则凶也。杨雄之仕王莽之朝为大夫。何以能胜大任。如在急水滩头放水之险行。待时若问营谋。时至方可为。千万叵轻举妄动。

此签有“自甘堕落”之意。意味当事人,勿随波逐流。有些人为了取悦或取信对方,不惜昧着良心,一味巴结。这种矫饰的作为,容易引起他人的反感与不齿,纵使爬上高处,地位也难以稳固。

凡事应坚守道德、无愧于心,靠自己努力打拚。虽然无法一步登天,但辛苦耕耘定有所成,且凭自己的实力所表现的成果,必可获得众人的肯定支持,声望不坠且难以撼动。另外,慎选合作对象也很重要。因此不论对方的人品、自我情绪管理、或待人接物方面,都是必须考虑在内的因素。

虔诚信佛的人心中都会住着观音,但是,那只能给你心理上的安慰,而不能给你指引正确的道路,人,应该要坚持自己心中所想,而不是听天由命,很多事情都要相信科学,千万不要过于迷信。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