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开运技巧 > 香熏油巧搭配

香熏油巧搭配

时间: 2008-06-23 09:57:26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每一种香薰精华油都有其个别的特性和效能,如能将两种或以上的香薰油调配在一起,将会更具疗效。以下有十二款常用的香薰油组合,可助您轻易地拣选到合适配搭。

  香薰效应            香薰油组合
  松弛神经(V,B,M)        花梨木+天竺葵
  和缓情绪(V,B,M)       甘菊+香柏木
  温情洋溢(V,B,M,D)      玫瑰+茉莉
  浪漫性感(V,B,M)       依兰+鼠尾草
  思绪专注(V,B)        檀香+乳香
  提神醒脑(I,V,B)       柠檬+迷迭香
  再度鼓舞(I,V,B,M)      香橙+柠檬草
  舒筋活胳(B,M,C)       松针+马荷兰
  活力气息(B,M,V,I)      西柚+十佛手柑
  呼吸畅顺(I,V,B,M,D)     桉树+薄荷椒胡
  安睡甜梦(V,B,M,D)      橘子+薰衣草
  快乐气氛(V,B)        红橘子+鼠尾草


  香薰护肤焕发皮肤光采
  独特优胜的香薰疗法对各类皮肤均有帮助,以稀调了的香薰油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令皮肤光滑柔嫩;在面膜中加入几滴香薰油更有助于发挥面膜的功效,改善暗疮、面油过多、乾燥、枯黄、皱纹等的问题。由于香薰油的活跃成份渗透力甚高,可深入皮层,直达血液,因此只要选择适当香薰油,其效果会比一般面霜的功效更强,兼具杀菌作用,有助细胞自愈能力和排毒功能。

  想以健康自然充满光采的皮肤展示人前,大家不妨在家中调配,体验个中妙趣!

  20 分钟自助香薰护肤大法
  步骤一
  用法:先将双手弄湿,选用适合肤质的洁面液,搓揉成细泡沫后,在面上轻轻打圈清洁,然后用清水洗净。
  步骤二
  用法:用爽肤水喷湿皮肤后,涂上约 2cm的“纯薰衣草去死皮泥”,将老化角质死皮和色素带走,然后在面上打圈洗开,约 1分钟后,用水洗净,再喷上爽肤水。
  步骤三
  用法:用约一汤匙(8ml)的荷荷巴油 Jojba Oil,加 6 滴的洋甘菊Roman Chamomile,用手指轻调匀后涂上面和颈,按摩推按 5至10分钟,让皮肤继续吸收香薰油,,不要洗去。
  步骤四
  用法:将香薰面膜均匀涂上面和颈,可美白肌肤,补湿兼去印,再用湿化妆棉盖上眼。敷面期间,喷上爽肤水,可加强补湿效果,15 分钟后洗去。最后再喷上爽肤水,轻涂上“纯玫瑰果美眼修护液”和面霜,整个自助香薰护肤程序只消 20 分钟便完成喔!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