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俗知识 > 情人节祝福朋友短信

情人节祝福朋友短信

时间: 2012-02-13 00:26:43 作者: 安康网起名算命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有可能是唐僧。爱情就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见了对的人!上天安排的姻缘就好好珍惜吧!祝你情人节快乐!

共62字

送花只是形式而已,但我却把保护你当做我最重要的工作;情调做给人看而已,但我把对你的宠爱当做我一辈子的职业;亲爱的,我爱你!让我爱你一辈子吧!

共70字

爱情一张永远旋转的唱片,爱情是一面永远不老的容颜;我迷在这唱片里,醉在这容颜中;愿我们的爱情永远长生,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如果我是亿万富翁,我就让全中国的人都给你发短信祝福你。但是我只有亿万富翁的亿分之一,所以我就一个人给你发短信了。马上要到情人节了,祝你和我情人节快乐,相伴永远。

共80字

我很向往大海,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做一片大海,而你要做一条鱼。我要把你放在我的心里,让你永远离不开我,我要照顾你一生一世。

共61字

我想你想的减肥计划报销,念你念的睡不着觉,梦里都是你我宁可傻掉,吃饭都没味道只有你能换掉。情人节没你,世界应该引爆。为了地球的存在,情人节来找我吧。

共74字

情场如战场,我已经被你彻底打败,从几天开始我就是你的俘虏了,我已经做好只求付出,不图回报的准备了,希望你能在我的付出中快乐下去。

共64字

突然发现感觉和文字之间拥有着隔阂;突然发现“我爱你”无法真的阐述我的感动;突然发现只想亲手为你系上那细细的鞋带,不再让你轻易跌倒。

共65字

枯草连天太苍茫,小路白杨一行行。牵手偶因手太凉,曾经一起看夕阳。夕阳挂在柳梢上,柳梢黄昏诉幽肠。情人节里玫瑰香,思念君处即天堂!

共64字

幸福的心田有你相伴,欢乐的时刻因你情牵,甜蜜的光阴与你共担,亲爱的,将来有了钱,全都给你,你说了算!情人节了,我带你去浪漫!

共62字

人生总是平凡的所以才会脚步匆匆,人生总是不凡的所以才会与你相遇,阅读时间的故事,感受美丽的情节,情人节我祝你快乐。

共57字

爱情如花,绽放春天;爱情如莲,娇柔百变;爱情如藕,丝丝连连;爱情如露,晶莹无染;爱情如我,真心不变。情人节这天一起去浪漫,不见不散!

共66字

用丝绸之路的旅程写一段美丽日记,你就是沿途的奇迹。 用红军长征的魄力写一篇红色日记,你就是革命的胜利。 亲爱的,情人节别忘了让自己快乐。

共70字

我恨你,那是因为我明白有爱产生的恨;我骂你,是因为打是亲骂是爱;如果我让你不高兴,那都是因为太爱的结果。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共62字

和尚敲的是木鱼,家里养的是金鱼,跳龙门的是鲤鱼,容貌美的是会沉鱼,休闲放松去钓鱼,宝宝送的欢愉!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你!情人节快乐!

共64字

刚相识,我们是平行的,犹如你在跷跷板的那头,我在另一头。跷跷板很平稳,我对你的感情越来越浓,总有一天你会从那头滑到我身边,陪我到永远。

共67字

思念的路,没有尽头;无星的夜,唯灯相伴,心中的舟,以爱为帆;没你的日,十分挂念,借助这小小短信把我最真挚的祝福及最深的思念传达给你,祝你日记情人节快乐。

共76字

看到你的名字我很是激动;听到你的声音我的心砰砰乱动;三番五次请你出动;害怕自己轻举妄动;咦!看到你时一动不动。哦,忘了!祝你情人节快乐!

当你收到此条短信时,你已被精确测算出你的准确位置,当你看着短信微笑时,很不幸你已中箭。惋惜地说句:情人节不快乐那是不可能的哦!

共64字

没得到你之前,我向上帝许愿,希望得到自己的幸福。今年我没有再次许愿,因为我有了你,我已经很幸福了。我也会按照和上帝的约定,记录下你我幸福的每分每秒。亲爱的,日记情人节快乐。

共86字

天可老,地可老,你我爱情终不老。情可尽,意可尽,你我相爱永不尽。虽然前世不相逢,纵然来世不相见,今生我们是唯一,即可无憾到永远。亲爱的,节日快乐。

共73字

我的愿望:陪你度过人生中的每一个情人节。我的遗憾:已经再也没有感动的眼泪为别人深情的日记所打动,因为我已经被你的日记全部订购。愿你和我越来越幸福,越来越快乐。

共79字

放飞最快乐,抛弃最寂寞,藏起最深刻,写下最秘密,都是最想你,特别日子里,说出最爱你,留下最记忆。亲爱的你,日记情人节快乐!

共61字

个人简历:姓名-爱情摩登。个人特长-对你无私,懂得心疼。学历-爱你专业毕业生。求职目标-永远陪伴,共度一生。本人求职心切,望批准入职,定勤奋努力爱你,永不辞职。

共80字

你的温柔是我珍藏的记忆,你的微笑是我幸福的笔记,你的美丽总有诗篇回忆,你的妩媚总有修饰语句,日记情人节,我真诚的约你一起共度。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