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名人夫妻之异性相吸

名人夫妻之异性相吸

时间: 2008-05-11 12:54:27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继许亚军与何晴的婚姻破裂之后,阿启不由得把目光投向了娱乐圈中其他几对名人夫妻(恋人),看看这些光芒无限的名人背后,爱情生活是何种景况?第一对,陈红与陈凯歌的携手,阿启称之为:异性相吸。

  在先天的姻缘上,二陈的爱情并没有非常稳固的基础。两人间不存在夫妻关系中最稳定的来电因素,因此由日久天长而感情浓烈的先天基础就失去了。而代表一种相亲与追随的形影不离和最爱关系,在二人身上也都不存在。两个人之间存在的是最瞬间的、最深刻的,但也可能是最短暂的:一见钟情和身体和谐因素。

  二陈的爱情故事开始于陈凯歌飞越重洋的求婚事件,陈红为之感动,开始了与之携手的共同生活。曾经有过失败婚姻的陈凯歌对于陈红是一见钟情,初一见面,即有着无比的好感和追求的欲望。可以说,陈凯歌对陈红的感觉,完全是由陈红的相貌引发的,在开始的时候,无疑是表面的,冲动的。而在两人有了相处之后,他们作为夫妻的身体沟通上,更能够找到共同的语言。在短暂的相处中,他们能够找到浓烈的相爱的感觉,并且拥有轰轰烈烈的生活。到目前为止,两人还是一副甜蜜默契的样子。但长久下去,究竟两人的爱情能走多远呢?阿启并不看好。

  姑且不说两人在先天缘份上的浅薄,两个人本身的爱情性格也说明了一些问题。二陈的爱情性格都属于波浪型的,意即在爱情的世界中,他们不太可能拥有一帆风顺的感情,也不太可能顺利的步入婚姻后开始和谐的生活。他们的婚姻生活往往是一波三折,风起云涌的。往往与自己喜欢的人无缘,而喜欢自己的人又不懂得珍惜。所以,虽然目前两人仍然甜蜜,但是阿启感觉两人的感情始于单纯的异性吸引,加上命中注定的波动婚姻,就决定了他们共同生活中的挫折。

  要想成功携手一生,共拥甜蜜爱情,还需要两个人更用心的经营。盈禄家族殷泰星的陈红,对于善恶有着最纯真的认识和坚持,比较不能接受恶的事情。对于所看不惯的事情,都会直白的说出来。所以,这个相貌温柔的女子性格中,潜存着倔强和坚持的一面。而司文家族文丞星的陈凯歌隐藏霸气,一般会比较坚持自己的决定和地位。所以,在二人的世界中,是夫唱妇随还是妇唱夫随,就要以维持感情和谐运转为前提了。陈凯歌的命格中还表明,他在成功之后,容易迷失自我,或者在事业的追求上丧失了斗志,或者在感情的世界中迷失了原则。所以,作为爱人的陈红,在两人的事业与爱情生活中,还要能撑起自己的角色才好。

  总体看来,阿启并不对二陈的爱情看好,但是依然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好好经营为上吧!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