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不老的传说 刘德华

不老的传说 刘德华

时间: 2008-05-11 12:55:40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在记忆中,从来没有一个华人明星能够走红如此之久,从八十年代初直到现在,刘天王伴随了整整一代人的成长,当他在《鹿鼎记》中与梁朝伟嘻笑打闹的时候,我们中的许多人还在呀呀学语稚气未脱;等到他在《天下无贼》中施展空空妙手时,当年的那些“开裆裤”已经纷纷走出大学校园,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不同的是,刘德华依然“红”光满面,风采依旧。

  这不,在刚刚结束的台湾“金马奖”和香港电影金像奖、2004年度十大劲歌金曲评选中,刘天王收获“大四喜”,历史性地当选了两大影帝和同时被评为“最受欢迎男歌手”和“亚太地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手”,演艺事业达到最颠峰,尽管笑起来遮掩不住满脸的皱纹,但刘德华的成就依然让身边一干新、小天王黯然失色。

  在平均10年就改朝换代的娱乐圈,许多人甚至仅仅唱了一首歌、拍了一部电影就销声匿迹,因此也很难怪人们早就厌倦了一个40岁的中年男人还在舞台上进进出出,还时不时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逼着你不得不“怀旧”一把,娱乐圈的残酷让很多人淡漠了对一个从业20多年的“老行尊”应有的尊重和敬佩,急躁和忙碌让现代人无法停下脚步来思考更多的问题,他们理所当然认为娱乐圈只是属于年轻人,于是他们忙于放纵性情,挥霍青春,但这样常常会错过生命中一些珍贵的东西。

  福临家族中的瑾华星是最容易获得名气的一颗星,常有不少好机会降临到他头上。志向坚定又稳重的瑾华星是知性派,自尊心很强。脚踏实地的个性让这颗星在生活中能不断进取,希望得到更好的生活,为人忠厚不骄傲。找对了路就会把他的知名度拓宽,开创一番自己的事业。瑾华星对事物要求很严格,近乎完美主义,在要求别人的同时也是严于律己的,在各方面都能起到一个模范的作用。

  踏足演艺圈22年,“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是华仔始终坚持的信念。尽管作为娱乐明星总有一些绯闻缠身,但刘德华却一直被公认是香港演艺圈的“劳模”,良好的口碑总是让他在歌迷和影迷中拥有最好的人缘;健康的心态,正直的人品让其在圈内得到普遍的认同,再加上一颗执着奋斗的心,刘德华能够笑傲江湖这么多年也就不足为奇了。

  从出道至今,勤恳的刘德华为我们留下了无数经典的歌曲、电影和电视剧,即使时至今日,许多作品仍然脍炙人口深入人心,特别是在香港演艺圈整体走下坡路的今天,这些仍值得许多晚辈为之汗颜。尽管香港每年都涌现出大量的娱乐新星,但大多都是心浮气躁之流,只想利用自己的青春和容颜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狂捞一笔,于是粗制滥造比比皆是,每当看到一些台湾的电视剧中一些20岁出头的商业公司董事长一本正经地展开家族情仇时,阿启总是哭笑不得;从英俊的年轻人嘴里听到一些必须经过岁月沉淀才能说出的话的时候,总会给人一种畸形恶心的感觉。可惜台下总有一批追星族摇旗呐喊,于是台上的更加起劲地卖弄幼稚,乐此不疲。

  所以,刘德华今日的辉煌绝非侥幸。尽管喜欢他的歌迷、影迷不会再增加了,但当他出现在各大颁奖晚会上时,大声叫着“华仔”的却是那批从开始就未曾背弃过的Fans,只有他们才能够了解刘德华的真正魅力。不管他容颜是否已经老去,在他身上,人们总能学到人性中积极的一面以及正确面对人生道路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这也许就是去年刘德华一举登上影坛歌坛。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