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高端庄园名字

高端庄园名字

时间: 2020-03-07 12:53:45 作者: 福田居士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反而更加青睐于休闲放松的庄园生活,一个高端名字可以为庄园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高端庄园的名字取法包括:

1.直接体现特色

高端的庄园肯定要配以高端的服务与高端的产品,否则怎么能称之为高端呢?所以为了体现其高端的服务与特色,可以直截了当的以自身特色为庄园取名字,比如以玫瑰为主题的庄园可以命名为浪漫玫瑰庄园,提供按摩休闲方式的庄园可以命名为摩尔庄园等等。

2.迎合顾客心理

消费者都喜欢高端化的产品,当然也会因为庄园高端的名字慕名而来。高端名字的关键一定是要健康向上、吉祥美好、内涵丰富,让消费者一听会联想到美妙的事物,心情愉悦,产生前往一览风情的欲望。

3.取名简洁有力

高端不等于复杂,通常越复杂越难记的名字,都不是十分出名的。所以,一个高端的庄园名字应该具有简约而不简单,大气而不失温馨,新颖而不奇怪的特点。有时候简单的三两个字即可概括主旨,还有利于消费者的记忆,能够利用口碑效应进行宣传。

好名字推荐:

百目、育苑、力景、深能、金铺、恩美、通美、传富、罗技、飞震、联动、金村、经纬、灿烂、凝彩、博康、亲和、翰北、视界、威凌、和颐、灵极、索乔、昂硕、海腾、美梦、宁正、昊山、铂洋、弘乔、首油、联海、优纳、德丰、泉宇、高瑞、诺加、越力、垒鑫、观悦、普腾、多能、波涛、智尊、惠晓、如阳、汇金、哈喽、利动、虹果、风网、秋迪、呈献、君维、澳京、广浩、昊塔、古今、金菊、首位、柏晨、大家、英培、德江、火鸟、京洁、智儒、国煌、凯旌、安码、日邦、鸿享、润久、鼎图、宝泉、三店、合腾、孟良、法兰、磊达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