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微信男名怎么起?

微信男名怎么起?

时间: 2019-02-28 14:02:09 作者: 高崎上人

微信我们都有,一个好听又响亮的名字既可以更好地介绍自己,又可以让人对自己树立一个较好的印象。有时候加上陌生好友不仅可以很快识别出你的职业,还可以看出你的脾气秉性,从此对你刮目相看,这样的名字谁不喜欢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一个好的微信男人名字,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识别性强。比如通过好友验证的时候,如果将自己的名字发过去,可以很快让别人把你和其他人区分开来,这是一个技巧,也是一个头脑是否清晰,表达是否准确的判断标准,想要让别人记住你,就从一个准确表达自己的名字开始吧,首先来想想,你最想让人记住的品格是什么?勇敢?忠诚?仗义?大方?聪明?还是幽默呢?

有内涵。一个好的名字,不能直接暴露自己的全部优点,必须有深度,经得起推敲,比如同样想体现自己的偶像是周润发,有的人就急吼吼地自称“我是发哥”,而有的人就简单地起个“程程,是我”,许多女性朋友可能会马上想起,原来是发哥温柔体贴的一面。

避免低俗。这里说的低俗是指包含着身体部位名词和家族称谓的词,身体部位的名词大家都知道,家族中的称谓就是自称“XX哥”“XX爷”“XX叔”,有时,恰恰是这样的称谓暴露了自己的年龄和迫切渴望被尊重的心态,于是更加被人蔑视。

和头像互为联系。头像可以当做是名字的画面,而名字也可以当做是头像画面的最好注脚,这样的心思很少有人能想到,一旦做到了又一定会有较高的回头率。比如有的人头像是儿子的头像,微信名却是宝宝的大名加上“爸爸”两个字,这样的联系让人感到对方一定是个好父亲,不过微信更多是面向同事、朋友、陌生人等,如果让不法分子看到这份舐犊之情,恐怕也会为自己和孩子带来灾殃吧。同样的,尽量不要把太高调,张扬的名字作为自己的微信名,比如‘“X总””X老板”等,都可能被人盯上,作为下手目标哦!

符号最好不要超过文字。有些年轻的网友喜欢给自己起一些非主流的符号名字,不仅不好念还盖过了可以念的名字,很多人看着你的名字有点不知从何“下嘴”,这样的名字或许是包含了你的一些个性,但是名字总是留给别人念或者别人识别的,如果你的名字已经特别到了无法被定义的境界,别人可能会把你当做神,或者是神经病,所以还是谨慎一点取名字,不要过于招摇了。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