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姓陈的男孩起名

姓陈的男孩起名

时间: 2020-02-24 15:46:53 作者: 福田居士

陈姓中华姓氏之一,源于妫姓、姚姓、少数民族姓氏、改姓等,是中国十大姓氏之一,其人口众多,所以想要为陈姓男孩起一个独特的名字较为不易,但也不是没有办法,如下。

陈姓男孩起名方法:

1、结合陈姓男孩出生状况起名:这里的状况包括出生的时间,出生的节气,出生的氛围等。如出生在辰时可取名为“陈曦辰”;出生在夏季可取名为“陈炎夏”;出生在举国欢庆的春节可取名为“陈春阳”等。

2、结合陈姓男孩父母名字起名:有许多的父母在为小孩起名时,为了纪念两人之间的情感,以及表达自己对小孩的爱,就会结合两人的名字来取名。如父名为“陈晓明”,母名为“周君清”可为男孩取名为“陈明君”以及“陈清明”等。

陈姓男孩名字分享:

陈奇思、陈乐安、陈烨煜、陈昊宇、陈德昌、陈运华;

陈力强、陈乐正、陈承载、陈泽语、陈涵蓄、陈正卿;

陈和正、陈昂雄、陈翰翮、陈宏爽、陈涵意、陈弘益;

陈高驰、陈建元、陈文山、陈正雅、陈子濯、陈阳波;

陈修德、陈飞沉、陈涵衍、陈鹏云、陈安顺、陈英哲。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