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什么样的名字影响女性的姻缘

什么样的名字影响女性的姻缘

时间: 2019-07-06 17:09:36 作者: 高崎上人

现代生活节奏非常紧张,一些到了适婚年龄却没有结婚,甚至还是单身的朋友就会时不时的受到家人的催促。很多单身人士会刻意忽略自己在婚姻方面的问题,但是回避并不能解决任何事情,我们要从自身找原因,看看自己到底哪些方面太过钻牛角尖,是否应该在一些方面提升自己。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一个人的名字与他的姻缘也是有一定关联的,在起名字时取一个婚姻吉祥的名字,更利于他的未来婚姻发展,那么什么样的名字会破坏个人姻缘呢?

一、不良字义会影响个人的婚姻感情

有些女性在起名字时,虽然使用了寓意相对不错的名字,但并不一定对各人因缘有好处。比如象征花草意义的女性朋友就可能使用萍字,萍字本义为浮萍,有“身世浮沉雨打萍”之意,但是在从好的方面来说也象征着自由洒脱,快意人生。只是从字义上来讲,浮萍为无根之草,四处飘零,无依无靠,会影响女性姻缘走向。又比如“梅花香自苦寒来”,寒字用于人名,象征着冰清玉洁,纯洁通透,但是从字义上来讲又会使得姻缘走向消极冰冷,不利于两个人热情似火的感情凸显。

二、相反性别的名字容易引起误会

有些人是认为适用不同性别的字可以磨练个人性格,比如一些人希望自己的女孩子性格能够开朗阳刚一些,在名字中就会使用偏向于男性的字,而这种偏于男性的字,比如刚、强、鹏、宇等,虽然在女孩子的发展中,确实会对她的性格培养出果断正向的能量,但是在姻缘方面上来说,女性应该更加突出女性的柔韧之美,更加表现出女性特色。如果名字起的过于阳刚,会影响女性的女性性格培养,她的性格自然会带到婚姻中,在与丈夫相处期间,难免将这种男性化的行为方式以及思维方式带到婚姻中,而婚姻中最讲究的是阴阳调和。如果丈夫和妻子的性格都偏于阳刚,会难免导致阴阳失调,不利于婚姻的平顺,两个人发生争吵乃至打架的现象,会有可能发生。

以上这两种是在女性起名字时,主要加以注意的名字。八字以及五行在孩子一出生下来,相信大多数的父母都已经给孩子做了充分的考量,对于女孩子来说,婚姻相当于第二次重生,虽然没有这样严重,但也从侧面反映,应该对自己的婚姻加以重视。有些女性为了提高自己的姻缘,也会请专业的相士帮自己改名字,然后刻制在印章上,以此来达到改善的目的。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