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听的女孩名字有哪些

好听的女孩名字有哪些

时间: 2019-07-16 20:27:22 作者: 高崎上人

人们现在的思想非常开放,不光家里生了男孩特别的开心,如果家中能够有一个特别古灵精怪的女儿,对于家长来说也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而且女儿可以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欢乐,那么如果家中拥有一个女儿,应该怎么给她取一个好听的名字,能够让她显得更加的可爱美丽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些好听的女孩儿名字,以供大家参考。

婷玉,这个婷玉本身就是取自亭亭玉立两个字的简写,而且婷玉这两个字是非常适合女孩儿来用的,代表了父母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心瑶,心瑶这两个字听起来非常的唯美,而且有一种女性的温婉在里面,这个名字代表了父母对女儿以后的期盼,希望女儿以后能够成长为一个温暖温柔的人。

晴儿,晴儿这两个字听起来就非常的活泼开朗,而且有一种清新的意味在里面,这个名字是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能够永远生活在一个健康快乐的环境之中。

秀娜,秀娜这两个字本身的意思就是秀美和北美的意思,这个字本身给人一种十分干练的感觉,适合一些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能够独立的父母拿来用做孩子的名字。

珊珊,珊这个字本身的寓意就是珊瑚珍宝,寓意自己的孩子以后能够被别人捧在手心里,一生都十分的快乐无忧。

妍希,妍这个字本身代表的就是十分美丽的意思,而希代表了希望,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能够成为一个美丽的人。

文文,文这个字本身代表的就是文化,非常的深的意思,也就是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能够在学术上有自己的成就。

小宇,这个名字听起来有些中性化,但是小宇听起来又非常的可爱,寓意自己的孩子以后能够格外的独立。

娟子,娟字取的是千里共婵娟的娟字,千里共婵娟代表的是一种幸福的意思,所以这个名字本身的寓意就是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能够幸福。

若曦,这个名字听起来给人一种很清凉的感觉,让人感觉非常的清新有韵味。名字本身的寓意就是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能够成为一个有涵养的人。

娇娇,这个名字本身的寓意就是非常的可爱美丽的意思,指一个会撒娇的女孩子,也就是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能够快乐的像一个公主一样。

碧云,碧云这个名字本身听起来就非常的有与女人的韵味,也就是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能够成长为一个非常有女人味的人。

橙橙,这个名字本身橙子的意思,代表的寓意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一生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永远不会有烦恼。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