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艺名对艺人很重要

艺名对艺人很重要

时间: 2019-07-25 12:38:03 作者: 高崎上人

名字充实我们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出门办事要姓名,上网聊天要网名,进了网站还要注册专用名。作者们都给自己弄了个笔名,明星大咖们都会用自己艺名示人。

名字虽然只是人的一个代号,一个给别人区分自己的标识,但是我们还是网名这个代号能响亮,这个代号能大气,最好它还能给我们个人带来好运,带来成名的机会。现在的人都想拥有一个好名,大家一致认为一个好的名字是开启好的一生的钥匙。富豪、明星功成名就,让无数凡人羡慕嫉妒恨的,但是但凡听到或者看到他们的名字都是还会有很大的心理波动,在阿里巴巴的总裁出道以前,有几个人对于马云这个名字有感觉呢?但是人家成了名人了,这个名字也就是好名字了。至少这个名字是合适人家的本人的。

普通人看明星的名字总是觉得好听,大气,有档次这个又是为什么呢?

如果把名字作为明星能出名的最重要的原因显然是不符合客观规律的,毕竟在成名的道路上,主观性比客观条件要更重要一些的吧。中国的古话就有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说法,对于从事演艺事业的人来说,都是需要有一身专业的本领和一颗成名的决心才可能最终成功的。努力不可少,但是也不是努力了就一定能成功,多少人辛辛苦苦的努力了一辈子最终还是距离理想十万八千里。他们却的往往是一次机会,而就这一次的机会在激烈的竞争环境里也是得来不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什么改了名字就成名了呢?人没变,做的事没变,就是把人名变了就不一样了,愿意就是名字改变了一个人的客观环境,给他带来了机会,而正好是整个人又抓住了这个机会,所以才能一飞冲天。当然也有改名后没出名的,从中不难看一个人要能出名,需要自身有实力,老天给机会,虽然更多的时候这些机会都是人自己争取来的。

在娱乐生活越来越丰富的今天,艺人的艺名在他们的整个演艺生涯中不同的阶段都能起到相同的作用,这样的艺名才是好艺名。比如已经从成名的人,他们需要的是保持自己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而正在成名路上的人来说,他们的艺名要能够引起人们的注意和兴趣,处处都能有先声夺人的效果。很多的明星都把自己的原名给改了,因为它们不够洋气,不能接轨现实,更不能帮助自己在观众心目中建立起特有的形象,比如刘德华原名叫刘福荣,如果是刘富荣这个名字怎么可能配得上天王这个称号呢?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