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你的名字会暗伤了你么?

你的名字会暗伤了你么?

时间: 2019-08-07 20:51:25 作者: 高崎上人

起名是一门学问,很多人都会从中感悟出属于自己的理解和认识,不要以为只有做了父母才会花心思为孩子们取名,实际上,会取名字这项本领有时候还会给自己转运,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这样的一个案例。

曾有一位客户前来求助我,她家的宝宝出生于阳历2009 年6月25日16时14 分,其八字为:己丑年 己巳月 庚午日 甲申时,通过分析我们得知其命局中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东方,那我们在取名时就应该以为其补木为主,取名用字五行属木的有利,而如果名字中添加了火则对其不利;当然具体情况我们还需要再结合数理五格进行综合分析,这里就不细说了。

这位宝宝因为必须要姓冉,这其实就是一个火属性的姓氏,所以我选择了别的配搭来化解他命中的不利因素,当时接待了她以后就没太在意,谁知三年之后她又来找我,却说起来这样一件事。

宝宝自从落下户口以后就总是身体羸弱,从小各种头疼脑热的药物都不断,后来为了给孩子看病方便,夫妇两人还搬离了学区房,重新选择了距离医院比较近的住址,为了孩子可谓用心良苦。本以为孩子年龄大一点的话身体素质也会好一点,谁知刚满两岁生日的时候还被邻居家的狗咬了,这样突如其来的危险让我感到十分可疑,听了她的描述以后,我赶忙问她孩子的户口上写的是什么名字,她这才有些闪躲地告诉我,因为孩子的爷爷名字里也有我给取的名字,所以就悄悄换了一个字来代替……

后来我又重新给她选择了几个名字,让她回去改名字,希望她能明白,每一个名字都有着科学的规律和社会的经验,不能因为民俗或者个人意志随意替换,这样将来受苦的还是孩子。取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只有分析出他(她)命局中的喜忌,找出旺、衰,根据《易经》的“象”、“数”理论,依据五格剖象法的数理吉凶关系及属性,并运用阴阳五行的生、克、制、化的关系,加以平衡调和,对强者施以克、耗、泄;对弱者以生、扶、补的原则,才能使其命局达到阴阳平衡、天人合一,对他(她)的未来才会有所裨益。

这位宝宝如今应该已经步入小学了,她的母亲也曾经在朋友圈里为孩子拉票,看到孩子胖嘟嘟的脸上挂满了笑意,我也感到欣慰。

姓名是一个人一生的符号,所以取名不可大意,改名也不是儿戏。有的人嫌麻烦不愿意改名,但是改名以后个人的气质类型和外在气场都会改变,命运也会随之改变,这些都是改名的真正价值所在。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