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名字也会犯忌讳么?

名字也会犯忌讳么?

时间: 2019-09-02 22:29:22 作者: 高崎上人

名字是父母取的,但是国学理论却是先于我们存在的,所以我们的名字在前人的经验、总结中是有一些禁忌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怎样的名字会犯了祖宗的忌讳,犯了忌讳又会带来哪些不良后果呢?

忌讳数理为凶

如果遇见天格凶、人格凶、地格凶、总格凶、外格凶,姓名五格全为凶,命运就会相当不好。比如人格12就表示个人的性格孤僻,从小与父母的关系不良,成年以后很有可能会丧偶或者离异,这样的人一生孤苦,终身都在寻觅属于自己的感情归宿。

如果改名的话,会逐渐找到真心了解自己,愿意为自己付出的人,感情的事,既有难以把握之处,同时也充满着太多可能性。

忌讳风流多情,桃花泛滥

 这个主要是之指:

1.水过旺而泛滥成灾,这种名字往往水性扬花,感情不专,尤其是女性,往往会因为一点眼前利益就放弃了底线原则。其代表性的数理是尾数为9和0的。

2.土过旺而愚痴任性,这类人在大是大非面前不能把握自己,容易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来。其代表性的数理是尾数为5和6的。 还有的人是因为太过迂腐,固守观念,所以导致自己的家人或者爱人造成牺牲的,其代表性的数理是尾数为3和4的。

个人的思想观念是从小到大通过自己的知识储备和社会经验共同组成的,一旦形成就无法改变,例如姓名主格中带9、10、19、20、23、33等,都是比较固执的人,他们坚信自己是正确的,即使错了也不肯认,所以最后一定会咽下自己制造的苦果。

忌讳 “伤忌”

伤灾一般包括见红伤外伤和车祸。伤灾的表现如同八字一样,也是五行相克,如金克木、木克土等。有的名字容易犯这类忌讳,即使改行、再婚也仍然有衰运伴随,这就是个人的名字在起作用。除非改了姓名才能开始新的命运,不然将来还是要重蹈覆辙。

一个成功的名字当中一定要有成功的数理,而且成功的数理占据主要格局,这样个人的未来才能顺利。相反,如果改了名字以后,和八字一结合,人的格局和眼界就会产生变化,从感情到事业,每个方面都会迎来一些突破和进展,很多以前没有注意到的事情,不代表不存在,我们更改的名字,也是重新以另一重身份再经历人生的过程,所以一定会更加审慎更加珍惜,所以前途命运也会为此形成良性循环,一个崭新的未来就随之而来,这就是改名的真正意义所在,希望大家都能从中掌握规律,为将来做好规划,就从改名开始。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