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熙字的男孩名字有哪些

带熙字的男孩名字有哪些

时间: 2019-09-09 14:26:42 作者: 高崎上人

熙字是一个非常吉利的字,也是比较好听的一个字,清朝皇帝康熙用这个熙字,使其在位期间出现盛世景象,所以,熙字是很多家长给宝宝起名的选择,熙字属火,寓意光明,兴盛,高兴,吉祥等,给孩子用熙字取名,代表孩子性格阳光,像太阳,这些都是男孩的特征,因此特别符合用于男孩起名,所以今天要说的,就是带熙字的男孩名字有哪些。

1.熙锋,锋,锋利,尖锐的,也指是有锐气和才干的人,熙锋二字意指在工作和生活中,男孩做事锋利,并且风格雷厉风行,自身也是非常有才华的,可以展露头脚,并且不被世俗困扰,做事勇敢有主见,自身带气场,是比较好的男孩名字。台湾演员陈熙锋,在每一部参演的影视作品中,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并且在演艺事业之外,投资方面也是相当成功的,相信他的一切也是与熙锋这个名字有着一定的关联的。

2.熙道,上面说了,熙是阳光,吉祥,幸福的意思,而道是指道路,熙道二字是指一条通往阳光,吉祥,幸福的道路,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也是相当的顺利,成功,可见这个名字是非常的有含义的,著名导演,作词家,作曲家熙道就是这两个字,其凭借独特的才华美丽和独树一帜的创作意境,使其成为音乐界的骄傲。

3.云熙,云,有云端,云彩,光明,兴旺的意思,与熙一起作为男孩的名字,听起来真的是非常好听,而且还寓意男孩平步青云,常有光明,万事顺意的意思,是非常吉祥的一个名字,著名演员罗云熙就是用的云熙二字,不仅人长的帅气,在工作上的成就也是非常大的,因为其热爱粉丝,清新脱俗的外表而收获大片衷心粉,可以说真的是人生的赢家了。

4.熙福,福是指福气,福门,熙是指阳光,熙福是指阳光照耀在福气上面,那么福气势必会增加,可以说是非常吉祥的一个名字,用这个名字的男孩相信在以后生活和工作中,都会比较顺利,而且一生都福气满满,被福气包围。

5.熙辰,辰是星辰,宝石,熙辰是指太阳和星辰,用这个名字寓意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会有光明,也就是指用这个名字的男孩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遇见困难都会化险为夷,并且什么事情都会很顺利,就算有非常大的困难,也是可以因为贵人出现和自身的福气而轻松化化解的,这样的人生可以说是比较顺利的人生。

6.熙畅,畅是舒畅,痛快,畅想的意思,熙畅给人以人生如意,畅快,不麻烦的寓意,用这个名字的男孩想必一生都是无忧无虑尽情欢畅的。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