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艺人改名的成功案例分析(上)

艺人改名的成功案例分析(上)

时间: 2019-09-19 22:57:38 作者: 高崎上人

最近许多老影迷都被娱乐圈的一条新闻给震撼了,那就是我们曾经所痴迷的一位香港女演员“差一点”就要嫁给爱情了。这不是第一次的“差一点”,因为她和他曾经相识于电影作品当中,金童玉女的一对原本是天作之合,谁知男已婚,女未嫁。到了后来两人再次走到了一起,本来以为这次可以圆影迷粉丝一个梦想了吧,没有,兜兜转转还是错过了。多少年过去了,关于女神婚后生活的一点点蛛丝马迹都让我们唏嘘不已,感慨岁月,感慨爱情,感慨世事无常,如今这条新闻被翻出,我们“差一点”就要看到他们从相识走到结尾,人生就像那场电影一样完美时,原来一切又成了一个愿望……

娱乐圈的感情话题一向是我们追星的重要副产品,好演员本该以作品说话,但是粉丝们也会对演员荧幕以外的形象好奇不已,娱记闻风而动炮制了各种各样耸人听闻的头条,又促进了我们再次关注演员生活的动力,如此循环以后,演员们原本简单、隐私的生活就成了不得已的低调。做未成年人我们都该明白这是怎样的规律,也应该克制自己的追捧,真的欣赏女神就该留给女神空间去选择去爱,所以今天我想为女神做一件很贴心的事。测算一下这位男演员的姓名情况,就当是一则八卦吧,我们来看看这个男艺人是否值得女神选择,两个人在一起是否是上天的意愿呢?

我们用Jason来代替这名男演员的本命,经过测算,他的名字天格数为11,人格25,地格16,总格25,原名XXX,改名后资性英敏,才能奇特,涵养性情,可成大业,的确,曾经凭借成名作一炮而红,曾经成为了两岸三地都如日中天的著名演员。

基业;君臣、首领、福星、文昌、企业、财禄、技艺、财库、进田, 走向演艺道路也是命里注定的兴旺昌隆。

含义:资性英敏,有奇特的才智,唯性情不平衡而偏重于一方,言语多少有点棱角柔中带硬,性格刚毅,与外人打交道缺谦虚。培养谦虚品性,修身涵养,以其英俊之才,自有望成大业。外表儒雅刚毅,扮演的角色总是文质彬彬,一派温文尔雅。让人如沐春风。德行安富尊荣,财官双美,功成名就,虽然成名不算早,但是走红的时间并不算短,如果不是后来和女神的分分合合,或许还会有更好的事业成就。

活中我们经常说,只羡鸳鸯不羡仙,一对好姻缘的确是可遇不可求,无论是富贵出身还是贫家子弟,好像都难逃感情的烦恼,所以最后代表粉丝祝两位珍惜眼前人,不负此生就好。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