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改名字,改的不止其学业

改名字,改的不止其学业

时间: 2019-09-26 22:03:24 作者: 高崎上人

姓名对于一个人来说至关重要,也是一个人在这个社会生活的前提,他不是一个简单的符号,时刻伴随在你我左右,久而久之,自然就会对人生的磁场起到或好或坏的作用。如果姓名的信息比较吉祥的话,会对姓名的主人起到生助人生磁场的作用,否则,就正好相反啦。

张泊在老师和同学的眼里,都是个学习很刻苦的学生,可惜的是成绩却一直上不去。他觉得自己很笨,抬不起头来,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自卑心理,也不愿意多与人交往,性格越来越孤僻了。

真实的情况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张泊上课时候精神总是不能集中,看着他好像是在认真听讲,可老师讲的内容他根本就没听懂,课后自己看书,效果也不好,有时候看他深夜还在学习,父母是急在眼里,疼在心上。为他请家教,上补习班,几乎是想尽了各种办法,却都没什么大的起色。

无奈之下,经过朋友介绍,张泊的父母来到本院请专家老师为他的孩子进行分析。

张泊的八字为:丁卯年、癸卯月、辛酉日、癸巳时。

他的命局五行最喜土,但张泊之名的五格数理为天格12(木)、人格20(水)、地格10(水)、总格为20(水)、外格10(水),三才数理虽然相生(为水生木),但五格数理均为大凶数,并且一片大水,和命局中所喜五行“土”为相克的关系(为土克水),大而且土和水搅在一起形成混浊状态,长此以往接受这种信息,容易对命主造成精神衰弱、思维混乱的后果,无论是学习或是做其他事,都会受到严重的影响。

他的父母认为老师的分析很有道理,但是对姓名真有如此大的影响方面,并不是完全信服,最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请老师为孩子改名字的。

专家老师为其出具的三个更名方案为:张家宁、张靖晨、张圣斌。

专家老师通过详细分析他的四柱八字后,还提供了适合他的吉祥色彩、方位、有利于他的生肖,以及在家中的居住位置等等。

他的父母和家人决定为他改名为张靖晨。

半年之后,他的妈妈高兴的打来电话表示感谢,说他儿子各方面都好象变了个人,想不到名字的作用还真有这么大,并因此成了我们的老客户,不仅自己有事就要咨询老师,还带着亲戚朋友一起来。

几年过后,张靖晨同学随着父母来到了公司,原来他已经以优异的成绩被某重点大学录取了,所以特地来领略一下给他带来好运的老师的风采。

看着其乐融融的一家人,老师们也从心里感到欣慰。用自己所学,为别人造福,这,就是我们国际周易的宗旨。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