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怎么给童装店起名

怎么给童装店起名

时间: 2020-01-12 13:03:57 作者: 福田居士

童装店是专门卖小孩子衣服的地方,想开童装店的话,怎么起名字呢?今天我们就向大家介绍一些方法,供大家参考借鉴。

第一,根据顾客特点起名。童装店的顾客群体是家长和儿童,起名顾及到这两种人群的特点,会容易吸引到顾客的注意力。给童装店起名的时候,可以用童、乐、酷、宝、贝、亲、萌、堡等,比如:童心之旅、欢乐宝贝、酷炫城堡。

第二,根据电视上热播的经典动画片起名。不同时代的孩子有不同的动画童年,开童装店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动画片来给童装起名。比如:喜洋洋童装、美羊羊裙子屋、白雪公主童装店、梦幻城堡童装、小龙人童装。

给童装店起名的时候,无论怎么起名,突出童心就好。童心童趣是童装店名字的核心和灵魂,如果忽视了这个特点,那么童装店的名字就是一个没有童心的名字。无论是给童装店还是其他的店铺起名,店铺名字符合经营产品的特点,一定是起名的首要原则。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