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五行八字起名流程

五行八字起名流程

时间: 2020-01-14 17:15:28 作者: 福田居士

五行八字起名的流程:

首先,查看孩子的五行缺少哪些属性。可以先登录专业查询五行八字的网站进行查询,查询时会出现金、木、水、火、土这五个属性,如果属性金显示的个数为零,那么这个孩子五行缺少金,其他四个属性也是这样查看。在知道缺少哪个属性后,就要对这个属性进行弥补,但是要注意的是:不是缺少哪个就补哪个,因为名字很可能不何止缺少一个属性,所以这时候就要求查看名字喜用神。

其次,查看名字的喜用神。可以先登录专业的查看喜用神的网站,然后获得名字的喜用神,再分析名字的得分,最后再用喜用神决定最终的名字。

然后,根据喜用神来找与五行适配的字,可以多选一些,然后再从这些字选取自己最满意的、寓意和音韵最好的字来进行名字组合。

最后,登录专业的测试名字网站,查看名字的三才五格的分数。一个好的名字有两个评判标准:符合生辰八字和三才五格,如果名字的五格得分超过90,那么这个名字与孩子的生辰八字合五格相符。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