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适合男孩的名字

适合男孩的名字

时间: 2020-01-20 12:21:59 作者: 福田居士

借助洪亮的字眼来为男孩起一个合适的名字。一个适合男孩的名字,读音要够响亮,才够阳刚,又能体现出男孩的性别特征。特别是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尽量可以使用开口音。比如:亮、猛、达、刚等。

借助奇珍异宝以及神兽为男孩起个合适的名字。珍宝瑞兽一直都是作为高尚品格的一种象征,两个字的名字有:怀锦、璞初、睿淋、曾琪、麒麟、似龙、鲲鹏、白龙、玳瑁等。单字的名字如:璨、璠、锦、玥、玮、璜、琢、璧、玉、银等。

借助形容品德相貌的字眼为男孩起名。一个合适的名字不但读音要好听,往往还体现个人的品德与修养,一个适合男孩的名字往往体现了父母对于男性优良品格以及相貌的愿景。两个字的名字如:伟益、英杰、俊细、知非、诚信、振忠、佳良等。单字的名字如:英、威、直、强、钢、巍、猛、仁等。

使用与学问志向相关的字。很多男孩名字一般都寄予了父母对其深厚的期待,希望在未来孩子可以成就一番大事业,从而光宗耀祖。两个字的名字如:佳辉、凯文、伯涵、泰哲、宇胜、智宸、益鸣、杰豪、志铭、学礼、勇胜、恩泽、优成、安邦等。单字的名字如:智、知、荣、立、勋、友、功、达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