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女宝宝的名字大全

女宝宝的名字大全

时间: 2020-01-20 12:22:38 作者: 福田居士

取一个如今比较流行的四字名字:

张李诗雨:这是按照父姓张、母姓李,和代表文雅大方的诗字以及代表有福气的雨字搭配,作为女宝宝的名字,而且也加入了父母的姓氏,表现了父母的深厚感情以及对孩子的爱,也寓意着女孩平安如意、才貌双全。

许惠雅舒:这是按照父姓许字,和代表聪名贤惠的惠字、代表文雅的雅字、代表开心悠闲的舒字进行组合,许惠雅舒作为女生名字,寓意女孩秀外慧中、举止优雅以及开心快乐的意思,这体现了家长希望女儿可以贤惠温柔,开心快乐的寓意。

取一个和优雅性格相关的名字:

菲娅:菲字的部首是“艹”,和植物相关,代表芜菁类的植物,可以开出紫红色的花,以菲取名代表优雅、美丽以及阳光的意思。娅字带有女字旁,所以这是专用于女宝宝的名字,代表女孩温柔娴淑、漂亮。和菲字进行搭配寓意是温文尔雅、貌美如花。

取一个叠字的女宝宝名字:

微微:灵感来源于一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剧里面的主角贝微微是一个单纯漂亮、温柔自信的女孩,所以给女宝宝取名为微微的话,也是希望可以和主角贝微微一样努力地学习,性格上温柔善良。

因此为女宝宝取名可以使用如上所描述到的方法。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