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男孩好听的名字怎么取

男孩好听的名字怎么取

时间: 2020-01-22 21:12:52 作者: 福田居士

借助男宝宝专门使用的字来命名。例如表示兄弟排行的伯仲叔季昆,这能够体现孩子身份,比如:陈伯迚、彭服仲、张季生等。

能够体现男孩子美好品德的名字。比如:“仁、礼、信、诚、孝、良、俭、文、斌”等字。例如:黄真诚、周很勤、韩有信、何有义、朱德等。

能够体现男孩子的志向和抱负的名字。比如:“宏、志、杰、达、邦、兴、举”等字。比如:彭志、胡邦国、杜杰、蒋大兴。

能够体现男孩子的豪爽顽强性格以及阳刚之气的名字。比如:“勇、刚、毅、豪、英”等字。比如:薛刚刚、方艰毅、马胜、李勇、朱雄、李豪等。

能够体现男孩子继承父业、传宗接代以及光宗耀祖的美好愿望的名字。比如:“祖、先、根、世”等字。比如:李耀祖、张先昌、郭继根、沈世祖等。

具体的人名举例:弘渊、文博、泽裕、晋龙、霜柏、俊涛、弘志、宇琪、世帆、展奇、睿哲、博皓、宇朋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