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咖啡店名字怎么起

咖啡店名字怎么起

时间: 2020-01-23 14:30:16 作者: 福田居士

现如今,咖啡店变得越来越多,很多的商务场合都会有一个咖啡店,倘若想要在众多的咖啡店之中能够脱颖而出,首先最要紧的就是给咖啡店取一个好听有创意的名字,有创意的名字是吸引顾客之根本,可是要如何去取一个能够吸引人的咖啡店名字呢?

咖啡店起名方法

1、首先,可以用咖啡的品种来取名。例如当下出名的咖啡连锁店“猫屎咖啡店”,这家咖啡店就是用了著名的一个咖啡品种来进行命名,该咖啡品种为麝香猫咖啡也就是猫屎咖啡,产地在印度尼西亚。这种咖啡是世界上最贵的咖啡之一。同样你也可以选择其它咖啡品种的名称来进行命名,比如拿铁咖啡,蓝山咖啡,卡布奇诺等。

2、其次,可以利用地方名来进行命名。这里的地方名并不是指你咖啡店所在地方,而是咖啡出产地,也就是该咖啡的故乡,世界上有众多种类的咖啡都是用产地作为名称,这也可以应用到咖啡店取名来,例如:哥伦比亚咖啡,维也纳咖啡……这些名字你只要稍作修饰,加些形容词再重组一下就变得很好听。

3、最后,可以根据咖啡店的风格和主题宗旨来取名。一般店铺会有不同的风格,比如意式的、美式的、英式的、法式的或者是浪漫风格的,田园风的,复古风的……而且当前咖啡店也开始流行走一些主题路线了,比如当下流行的可爱女仆主题咖啡店,动物森林主题咖啡店。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