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经典的dnf名字大全

经典的dnf名字大全

时间: 2020-01-23 14:41:09 作者: 福田居士

dnf是韩国格斗游戏地下城与勇士的简称。dnf是一款非常受年轻人喜欢的游戏,许多人在取dnf游戏名字时,都喜欢根据自己的游戏人物来取名,因为在dnf中有许多经典的游戏人物可以选择。

根据dnf经典人物来取名字

剑魂:剑魂是精通所有剑类武器的武器专家,战场上的多面手,擅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连击击溃对手。所以可以根据剑魂这个人物取“刃之行云流水”、“剑舞行云”等名字。

狂战士:狂战士是典型的战斗机器,天生就是为战斗而生的角色。所以可以根据狂战士这个人物取“狂剑→血王”、“不败神话ぁ狂”、“血↘獠牙”等名字。

阿修罗:阿修罗是具备感知能力的职业,为了感触波动而放弃了双目。以剑气为主要攻击手段,鬼剑中的"魔法师"。所以可以根据阿修罗这个人物取“黑暗修罗冥神”、“暗天战神”等名字。

漫游枪手:漫游枪手是以快速移动攻击而著称的快枪手。所以可以根据漫游枪手这个人物取“华丽双枪oid man”、“鬼迹射手”等名字。

其他人物取的dnf名字分享:

炫魔道→遗忘、魔霸悅天、缘ぇ覆水难收 、夜翼の天使、Ex柔*气、柔巭道、哥特式遐想、巅峰の街霸刃、毒霸天下、无泣之魂、独舞的灵魂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