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起qq群名字有哪些忌讳

起qq群名字有哪些忌讳

时间: 2020-01-23 16:12:49 作者: 福田居士

qq群名字的忌讳:

在取qq群名字时,忌讳在名字中使用名人的名字,特别是国家领导人的名字。因为这样的qq群名字是不受保护的,而且有的甚至是违法的,一般这样的名字是不会被qq后台通过的,即使不小心通过了,也很快会被禁掉。

在取qq群名字时,忌讳在名字中使用生僻的字。因为生僻的字不仅不好读也不好写,很可能有的人会因为生僻的字而加不了这个qq群,从而错过一些重要的事。

在取qq群名字时,忌讳在名字中使用粗俗或者是侮辱他人的字。一般来说,加入qq群都是自愿的,那么低俗的qq群名字就会给群成员带来不好的影响,会让人觉得群里的成员的素质不高,不好相处,从而远离这样的人。

qq群名字的推荐:

红色革命老区、睡觉集中营、奔跑吧暖男、火锅突击队、盛世美颜四小天王、辣条的后裔、聚缘阁、①辈子の朋友、关爱八卦妇女成长协会、忍者神闺、吃瓜小分队、逆袭学霸、桃源结义情、曾经旳囘忆、八只待嫁的单身狗、夕阳红老年社交相亲、伟大的地质学先驱、嘻哈1号店、嚣张贵族、藏獒和他的主人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