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给狗狗起好名字

给狗狗起好名字

时间: 2020-01-23 16:14:26 作者: 福田居士

狗狗起名字的思路:

思路一:使用最简单的字。这是最常见的取名思路,这种思路的优点就是取的狗狗名字叫起来很上口,方便记忆,但是重名的几率很大。

思路二:根据主人喜欢的人物名字来给狗狗取名。使用这种思路取的狗狗名字是有个性的,但是这种名字不利于记忆。

思路三:根据狗狗的品种来取名。比如狗狗的品种是金毛,那么就可以为狗狗取名为“毛毛”;如果狗狗的品种是泰迪,那么就可以为狗狗取名为“迪迪”。

思路四:根据自己喜欢的品牌名字来为狗狗起名字。但是许多喜欢的品牌可能都是外国的,这就导致狗狗的名字大多数都没有中国特色。

思路五:根据食物来为狗狗起名字。这种方法起的狗狗名字是可爱的,但是有时候这样的名字可能会闹出笑话。

给狗狗名字大全分享:

U莉、瑞瑞、米菲、巧克力、来福、,发菜、若若、娇娇、丝路、丢丢、安娜 、海豚、点点、珍妮、辛巴、捕头、旋风、老麦、迪迪、卡尔、叮当、果冻崽、童安安、莫莫、玛莎、捷克、恺撒、莱多、查理、哈里、风神、素素、布丁、橙子、雪球、特工、小丸子、旺财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