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团队名字大全鉴赏

团队名字大全鉴赏

时间: 2020-01-26 13:40:28 作者: 福田居士

团队名字是一个组合的名称,代表一个团队,以下来分析一下几个经典的团队名字:

“exo”:是韩国的一个组合,exo这个名字是来源于外部的一个行星exoplanet,这寓意着他们是来自未知世界的新星,希望可以把自己的音乐带向全世界。

“凤凰传奇”:这是中国内地的一个演唱组合,凤凰代表百鸟之王,代表吉祥高贵,具有东方色彩。而且团队为一男一女,凤为雄,凰为雌,非常适合。

“f4”:f代表的是flower,即花,4指的是团队成员人数,因此f4指的就是四名花样男子的意思。这个根据的是团队人数来取名的,而且还结合了其他的含义进行取名,使得组合名字更有新意。又比如团队“乐华七子”,“七”代表团队人数为7个人,乐华则是代表了团队所属的乐华娱乐公司,组合成员都是男生,于是运用了“子”这个字。

选用寓意好的字词来取名,例如:中国香港著名的一个摇滚乐队名字为beyond,这个单词代表超越,能够激励成员不断超越创新;sunshine:这个单词意为阳光,其团队成员为年纪较小的女生,而且这个团队名字也很符合年纪小、活泼阳光的小女生,是一个阳光、充满正能量的团队名字。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