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别具一格的饭店名字

别具一格的饭店名字

时间: 2020-02-01 14:39:37 作者: 福田居士

“二爷清汤腩”:饭店名字开头的“二爷”两字就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个性很张扬,随后的“清汤腩”三字体现了店内的特色菜品为清汤腩,这是属于粤菜系,特别好吃。

“三味蒸火”:三味蒸火这个名字让人容易联想到我们中国古代神话故事中太上老君的“三味真火”,这个名字很有寓意,也特别霸气逼人,能够吸人眼球;里面的“味”、“蒸”以及“火”三各字都和吃食有关,很适合作为饭店名字。

“盛一品饭庄”:盛代表茂盛、丰富,寓意着这个饭店未来兴旺发达,能够生生不息;“一品”代表该饭店行业里面的精品,“饭庄”给人一种高雅的感觉。

“十三香”:十三香的原本代表十三种不同香味的中草类药物,经常使用于做饭煮菜,作为饭店名字的话显得十分霸气,体现出店内的食物味道绝美,用料非常全面。

“食百味”:“食”代表吃的意思,“百味”代表上百种的味道,用意很有个性,寓意着这家店内菜品种类繁多,味道丰富多样,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很多种的美食。

流香楼、千客来、津连丰、金肴锦、品花语、三味蒸火、爱生吃食府、小厨大城、美味家门、一日三餐、豪食府、魅鲜锅、留香餐果这几个饭店名字也是特别霸气又贴切。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