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如何取一个个性的游戏名字

如何取一个个性的游戏名字

时间: 2020-02-01 14:39:59 作者: 福田居士

假如你要注册一个游戏账号,第一件事情就是取一个满意的游戏名字,这时候取名又成了一个大难题。但是其实取游戏网名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麻烦,因为很多事情我们都可以贴近生活,只要你平时多观察留心于生活,想要取一个好听的游戏名字其实也很简单,例如我们可以利用生活中季节变化、时间变化的特点或者也可以直接引用一些诗词典故里的句子,这样既简单好听同时又不失个性,那么具体该如何去取呢?

个性的游戏名字取名方法

1、可以根据形象定位,游戏名字跟取其他名字类似,二者都需要一个定位。就如公司取名一般是以卖的东西特点来取名,给小孩子起名则是会根据寄托的一些期望来取名,而个性的游戏名字也可以分为很多种,取名字时可以先确定游戏的类型。

2、可以利用季节性特点,这种取名方式相对比较简单,假如现在是夏天,我们就可以利用夏天特有或者比较突出的一些事物和特点来为自己取游戏名字。比如说:天气最大的特点是蚊子多、天气炎热、吃西瓜,然后这些词经过组合以后我们可以得到一个个性的游戏名字“蚊子爱吃西瓜”。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