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给女孩取名字的常用字

给女孩取名字的常用字

时间: 2020-02-01 14:41:59 作者: 福田居士

为刚出生的女孩子取名可是一件大事,各位父母们知道女孩取名都有哪些常用字吗?想知道的话可以来看看以下这些女孩取名的常用字,并从里面挑选几个为自家女儿名字作参考。

代表身姿相貌的:婷:用作女孩名可形容女孩美丽漂亮、美丽优雅。娜:用作女孩名可形容女孩身姿婀娜多姿,长相秀气伶俐。瑶:代表美玉,用作女孩名可形容女孩美丽高贵。玲:原本指的是玉石等相互敲击的声音,用作女孩名可形容女孩明亮美好的样子。玉:代表美玉,用来代表价值珍贵的物品,也可以引申为女孩洁白美丽。菲:本义是一种植物,可用于形容香气,用作女孩名可代表女孩香馥美艳。媛:象征美女,用作女孩名可代表美好和美女的意思。

代表品行的:嘉:用作女孩名可寓意女孩善良、美丽、吉祥、幸福、快乐等。慧:用作女孩名可表示女孩聪明有才华。洁:代表干净无暇,用作女孩名可代表女孩纯洁高尚。佳:象征美好,用作女孩名意思是品行美好、相貌美丽出众。雅:是一种美好品格的象征,这种美好品格就是文雅正直。

代表景物的:雪:本义是指冬天里的雪花,用作女孩名可代表女孩洁白纯洁。珊:代表珍贵美丽。用作女孩名可形容像珊瑚一样美丽珍贵。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