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双胞胎取名字的小窍门

双胞胎取名字的小窍门

时间: 2020-02-03 15:02:45 作者: 福田居士

双胞胎取名字小窍门:

在为双胞胎取名时,可以使用寓意好的成语来取名。使用成语取的名字既能看出名字之间互相有联系,还能分辨出名字之间的不同之处,比如双胞胎可以根据“任重道远”这个成语取名“任重”和“任远”,因为“任重道远”这个成语是褒义词,所以“任重”和“任远”这两个名字的寓意也都非常好。

在为双胞胎取名时,可以使用拆词法来取名。这也是一种常见的为双胞胎取名的方法,像北大双胞胎“苑子文”和“苑子豪”的名字就是拆了“文豪”这个字来取名。

在为双胞胎取名时,可以使用字辈取名。每个家族可能都会有自己的族谱,那么每一辈的字辈都不一样,那么父母在为双胞胎起名时,就可以把字辈用在双胞胎的名字中,然后再在名字中加上父母对双胞胎的期望。

双胞胎名字推荐:

“语嫣”和“语然”、“子菲”和“子萱”、“诗静”和“诗影”、“巧楠”和“巧夕”、“琸天”和“琸明”、“修淳”和“修诚”、“璇誉”和“璇希”、“若齐”和“若友”、“名星”和“名清”、“纪瑄”和“纪越”、“润佑”和“润赫”、“歆谊”和“歆荣”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