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洋气的男孩名字分享

洋气的男孩名字分享

时间: 2020-02-03 15:04:03 作者: 福田居士

想要男孩子的名字足够洋气,就可以参考以下这些建议。

避开独体字以及三结构的字,这种字作为名字会影响婚姻,容易出现第三者。比如:三、小、山、颖、磊等。

字形上要端正、严紧,不能松松垮垮、歪歪斜斜的,避开带刀、刺和叉的字;避开带勾、提以及撇多的字,比如:鹏、斌、爽、树、彦、占、匀、峰、午等,否则身体以及婚姻都会不好。

字义上还要吉祥,谐音的话也要吉利。比如:刘毕雪,谐音流鼻血,说明会有伤灾手术;雪伤,谐音血伤,说明血方面会出事;羌键,谐音是强奸,这个名字让人听了就不喜欢;培光,谐音是赔光,预示一生穷困潦倒。

名字与时令符合。比如在冬天出生的那还一定不能叫春梅,这个名字本身无论是在事业上、学业上还是婚姻上都会很不顺。而且梅花在冬天开,你非得春天开,说明这样的人性急,不考虑现实,喜欢幻想。

字音上要够响亮、动听。男孩的名字肯定要响亮,名字也要朗朗上口。如今网络上有很多起名的,取为思睿、佳绮、心然、紫涵、博轩、雅精、晨宇等,叫起来都感觉很拗口,而且还不太容易分出性别。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