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qq情侣名字大全

qq情侣名字大全

时间: 2020-02-03 15:05:02 作者: 福田居士

有对象的人一般都会将各自的qq网名改成情侣网名,情侣网名有很多,例如:

十二夜的阴阳——十二夜的晨霜、青衫配忆笙——素衣配白裙、今生不完——来生待续、ヽ举杯与你碰盏——ヽ提笔为你落墨、烈酒醉人——情话爱人、沙哑的情话v——匿名的情书v、时光不会停留——停留的是回忆、你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遇你一见如故——爱你一如既往、醉人归——雩舞回、择一人终老——遇一人白首、情守伊人——回望万年、浅岛的宁夏、——荒岛的晴空、喝酒的人讲故事——抽烟的人讲心事。

qq情侣名字赏析:

kiss不离——kiss不弃:kiss的中文意思是亲吻,也是情侣之间常常会做的事情,不离不弃说明的是对对方的一种山盟海誓,一种爱情态度,因此这两个名字用来做qq的情侣网名再合适不过了。

抠脚大汉——挖鼻大婶:扣对挖,都是动词,且意思相近;鼻子和脚都是人体的一部分;大叔和大婶都是代表人,且一男一女。

红颜为君舞——君看红颜迷:红颜代表女子,君代表男子,女子跳舞是为了男子,男子则是沉浸在女子的爱意中,这两个名字委婉的表达了对对方的痴迷。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