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餐厅名字的取名讲究

餐厅名字的取名讲究

时间: 2020-02-08 14:17:30 作者: 福田居士

餐厅的名字必须是要上口好记的,才能够方便客人记忆,这样才可以传播下去。想要做到这点,餐厅的名字必须要讲究语言韵味和语言通畅,还需要时刻注意抓住消费者精神上的需求,和消费者产生一种共鸣。对于那些比较有趣的餐厅名字,消费者一般都是下意识就记住了,比如“川胖子乐府”、“东顺来餐厅”、“巴将军大火锅”等。当然也要注意文字的表达,不能太过于粗俗,否则显得没有品位。

餐厅的名字要能够简洁明了,不要太晦涩,应该要能让所有的目标顾客都可以很轻易地看懂,这样也能方便顾客将餐厅的信息传达给潜在的客户。简洁明了的餐厅名字通常都会很容易在顾客之间进行传播,例如:“王子轩”、“蓝鲸”、“醉江湖”、“艳阳高照”、“梦江湖”这些都是来自武汉的餐厅名字,都比较简单,不过其寓意特别深刻。例如“艳阳高照”,这个名字是一个成语,不但通俗易懂,还很好记。

餐厅取名字还需要符合当地的习俗,中国地域辽阔,风土人情也是各有不一。因此,在餐厅取名时必须要认真了解、充分考虑本地的人文历史、风俗习惯等。在权衡当地的风土人情等因素后进行取名。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