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有创意的名字

有创意的名字

时间: 2020-02-09 14:23:49 作者: 福田居士

“元柔”:这个名字非常有深意,来源于成语元气淋漓以及温柔敦厚,这个名字让人看了之后醍醐灌顶,元指的是元首这个词,由于元指的就是首,代表高贵、显赫的意思,而柔字指的就是性格温和,因此作为女孩的名字非常有创意而且又可以形容女孩气质高贵典雅,姿态温柔端庄。

“妙冉”:可以用来形容女孩的心思巧妙聪慧,为人有才华以及有大家闺秀的风范。

“美彤”:来源于成语貌美如花以及成语玉阶彤庭,这个名字将形容女孩美好的字都用了进去了,美字指的是漂亮和完美,搭配彤字能够弥补了“花瓶”的说法,由于彤字代表活泼、有进取心的意思,因此这个名字喻指女孩外貌美丽可人,而且为人积极向上、做事尽善尽美。

“嘉宁”:嘉指的是嘉言懿行,宁指的是宁静致远,成语寓意优美,取名为嘉宁,寓意女孩性格善良有爱,内心淡雅,为人聪睿看得长远,名字比较新颖,而且音调优美。

“子文”:这个名字来源于成语正人君子和成语文质彬彬,也许会认为这两个成语太过于男性化,不过它提取出来的名字很好听啊,而且寓意也很好,这个名字能给人一种不一般的感觉,能够形容女孩才思敏捷,为人正直善良。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