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取蛋糕店的名字有哪些思路

取蛋糕店的名字有哪些思路

时间: 2020-02-10 13:40:00 作者: 福田居士

蛋糕店名字的取名思路

可以使用甜美的字来取蛋糕店的名字。因为蛋糕大多数都是甜口的,吃了会让人感觉到甜蜜,所以甜美的字与蛋糕店最配。

可以使用汉字再加上数字来取蛋糕店的名字。这样的店名会比纯汉字的店名更让人印象深刻,而且这样的蛋糕店名字是简洁明了的,也更容易推广。

可以使用带口味的字来取蛋糕店的名字。使用带口味的字来取蛋糕店的名字能够让人立即就想到蛋糕的美味,更能够吸引消费者上门消费。

可以使用成语,特别是与“糕”字有关的成语来取蛋糕店的名字。成语不仅可以用来给人取名字,也能够给店铺起名字,比如通过“高高在上”这个成语可以为蛋糕店取“糕糕在上”这个名字,这就是利用了谐音的妙处,而且这个成语的寓意也非常好。

蛋糕店的名字推荐

乐多滋、怡香蛋糕店、梦幻天使、尝相思、焙焙熊蛋糕、DateHere在这里约会、嘉豪轩烘焙、老友记甜品屋、兰蒂西点、金誉蛋糕店、爱之翼蛋糕店、帝冠蛋糕店、摩坊起司蛋糕、洛丽塔蛋糕、Sunny私房蛋糕铺、旺旺蛋糕屋、宇轩品点、甜味蛋糕房、麦香蛋糕坊、梦露翻糖蛋糕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