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听的男人名字常用字

好听的男人名字常用字

时间: 2020-02-10 13:40:24 作者: 福田居士

华:代表光彩,光耀,显耀,可以形容人有光彩,精神好、神采奕奕的,是比较阳光的字。除此之外,华还可以代表才华,形容一个男子的才华较为出众。如名字:旭华、华彬、真华等。

伦:代表的是道德伦理,原本指的是辈,类,人名中指伦理,秩序,用作男孩名字意指恭敬顺从,讲道德,讲秩序。如名字:海伦、绍伦、雾伦等。

谦:代表的是谦虚低调的中华美德,原本指的是谦虚、不自满以及虚心好学,作为男孩名字代表谦谦君子、敏而好学、为人彬彬有礼。如名字:秉谦、浩谦、锦谦等。

博:代表的是男子博大宽广的胸怀,原本指的是大,人名里可以引申为博大和宽广,人名中还可以借指宽阔的胸怀。如名字:昱博、博姚、宏博等。

龙:是传说里被当做神兽的吉祥瑞兽,是吉祥富贵、显赫荣耀的象征。人名里使用龙字既可以希望孩子一生吉祥如意,还可以寄托了父母望子成龙的愿景。

承:承原本指的是捧着、托着,人名里可以引申为承担、承受,形容男子有担当。推荐名字承弼,其中的弼代表辅佐,人名里可以引申为富有智慧以及有谋略。寓意男子敢作敢当以及足智多谋。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