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宝宝起名字典常用字

宝宝起名字典常用字

时间: 2020-02-13 13:00:25 作者: 福田居士

宝宝起名字典适用字分析:

瑜:意为珠宝、玉石,具有耀眼,昂贵的含义,用于取名寓意不舍与珍贵。

琪:意为玉石、珠宝,具有美丽、美好的含义,用于取名寓意不同凡响。

卓:意为出众、出色,具有卓尔不凡的含义,用于取名寓意卓越出众。

玥:意为明珠、神秘,具有神秘强大的含义,用于取名寓意出类拔尖。

川:意为山川、大山,具有大好河山的含义,用于取名寓意川流不息。

鑫:意为金多、钱多,具有收获颇多的含义,用于取名寓意能力出众。

锦:意为华丽、美丽,具有前程似锦的含义,用于取名寓意出人头地。

泽:意为恩泽、恩惠,具有心胸宽广的含义,用于取名寓意仁慈友善。

洁:意为纯洁、纯金,具有清透干净的含义,用于取名寓意心思单纯。

茂:意为茂盛、繁茂,具有繁茂昌盛的含义,用于取名寓意欣欣向荣。

安:意为平安、安康,具有平安健康的含义,用于取名寓意事事顺遂。

华:意为才华、学识,具有才华横溢的含义,用于取名寓意才貌双全。

宝宝起名字典常用字推荐:

道、林、树、理、春、开、东、麟、士、军、君、木、辉、权、林、国、江、星;

君、华、超、祥、建、棋、凯、飞、家、巍、启、川、瑞、锐、煦、城、辰、举;

仁、义、欣、香、丽、雅、月、越、美、林、森、盛、超、朝、喘、振、思、伟;

青、琴、君、娟、蔡、俊、轩、虹、橙、蝶、梦、洁、雪、雨、恩、海、清、梅;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