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晋字取名大气

晋字取名大气

时间: 2020-02-19 14:43:54 作者: 福田居士

带晋字的名字风格多样,其中大气的名字多受男孩子青睐。取大气的带晋字名字,多选择寓意宏大的字与之搭配。

可以与“晋”字搭配出大气感觉的单字有:忠、泽、浩、辉、奇、洪、锴等,这些字大多读音响亮,气势恢宏。带晋字的大气名字有很多。

比如:

晋锴:锴是铁的别称,指质量高的铁,与“晋”字搭配到一起非常霸气,指代可造之材,形容男孩性格坚韧刚强,是一个铁血丹心的少年郎。

晋锐:锐指锐利、锋锐,用到名字里形容一个人有气势,做事迅速干练,也可用来指代新锐,暗喻某个领域的杰出人物。

晋浩:浩指浩瀚,博大,用到名字里寄托父母希望孩子有一个宽广的胸襟和宽阔的眼界。

晋磊:磊,光明磊落,寓意孩子以后做事坦坦荡荡,光明磊落,一身正气走完一生。

晋字五行属火,本意指上进、积极向上,用作人名寓意一个人未来蓬勃发展,位高权重。晋字本身就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想取大气的带晋字的名字,只需要注意读音响亮,朗朗上口即可。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