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雅致的古筝琴行名字

雅致的古筝琴行名字

时间: 2020-02-20 17:48:42 作者: 福田居士

腾乐古筝琴行:“腾”字有骏马奔腾的意思,然而骏马是跑得非常快的,还有飞黄腾达、有才华等含义;“乐”字有乐理、快乐等意思,古筝琴行取这个名字的寓意是希望来这个琴行学习的人能够非常快乐,并且能够很好的、迅速的掌握乐理知识,在以后他们都能够飞黄腾达。

博雅古筝琴行:“博”字有丰富、宽广的意思;“雅”字有雅致、高尚、美好等含义,古筝琴行取这个名字的寓意是表明了他们的琴行有许多种类的琴,在这个琴行你能够感受到特别的雅致,并且这个名字也是非常的大方得体。

海韵古筝琴行:可以把音乐比作大海,时而风平浪静,时而波涛汹涌,特别的耐人寻味,而且海浪翻滚着代表着财源滚滚;“韵”字又代表了韵味、韵律,所以古筝琴行选用这个名字是非常合适的,不仅朗朗上口,还是非常雅致的。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