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属兔起名字适合用的字

属兔起名字适合用的字

时间: 2020-02-26 12:39:11 作者: 福田居士

要想找到适合属兔的小孩起名适用字,首先要搞清楚兔子有什么习惯,然后再深入分析有哪些字适合给属兔的宝宝起名字。

1、兔子生活在洞穴里,汉字结构中带有“口”字结构的字适合给属兔的孩子起名,代表着居有定所,难有庇佑。比如“口”、“吉”、“团”、“圆”等。

2、属兔人名字中带有良、丘、寅、水、木字根的,能为他们带来贵人,因为这些字根能为属兔人带来同类人,并为他们营造出多贵人的命局,使得他们事事顺遂。比如“冰”、“宾”。

3、兔子是食草型动物,属兔人名字有禾、米、豆等五谷杂粮字根的,能为他们创造衣食无忧的生活。比如“秋”、“咪”、“逗”等。

属兔起名字适用字举例:

世、本、同、各、地、如、江、幸;

妹、知、芳、那、原、苗、萍、绅;

雾、庄、淀、棠、序、宝、京、祥。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