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和食物有关可爱点小名

和食物有关可爱点小名

时间: 2020-02-26 12:42:54 作者: 福田居士

可爱的小名可分为多种,而与食物相关的小名就是其中一种。那么与食物有关可爱的小名有哪些呢?

和食物有关可爱的小名鉴赏:

小米粒:米粒就是我们日常所吃的米饭,而蒸熟之后的米粒圆滚滚的、白胖胖的,这与小孩的形象很相符。同时取名小米粒也寓意衣食无忧。

燕窝:燕窝一种鸟类的窝,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而经过炖煮之后的燕窝白白嫩嫩的,与小孩的外形很相符。而取名而燕窝寓意健康平安。

草莓:一种水果,通常为红色,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而对应草莓的红色,取一个这样的小名让人觉得可爱的同时,又非常的喜庆。

橙子:橙子通常为黄色,黄色是一种很阳光的颜色。所以橙子象征着精力充沛、朝气蓬勃。那么取名为橙子,为寓意活泼开朗。

饺子:是中国一种传统面食,具有百年的历史。在中国的北方饺子是日常常吃的食物,算是主食中的一种。而吃饺子有身强体壮,无病无灾的寓意。

和食物有关可爱的小名分享:

摩卡、李子、蛋花、葡萄、桂圆、毛豆、玉米、海带;

辣椒、烧卖、抄手、奶糖、椰蓉、洋葱、草饼、冰沙;

桃酥、可乐、仙草、花卷、肠粉、肉肉、肉丸、丸子;

抹茶、吐司、红豆、土司、番薯、饭团、蛋筒、花椒;

虾饺、苹果、猫鱼、松露、黄油、馒头、奶酪、慕斯;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