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水小名女孩的

带水小名女孩的

时间: 2020-03-01 19:49:10 作者: 福田居士

五行为水的女孩小名有哪些呢?让我们通过以下的内容进行了解吧!

带水的女孩小名鉴赏:

清清:“清”带着三点水旁,五行为水,有清澈见底,清纯美好的含义。寓意温和友善,真挚美好。“清清”一名,以叠词的方式存在,所以整个名字读起来轻快灵动。

湘儿:“湘”带着三点水旁,五行为水,为湘江,是水名。“儿”在名字中,不代表含义,但在一些时候可体现出父母的亲昵,以及名主年龄的娇小。

小洁:“洁”带着三点水旁,五行为水,有冰晶玉洁,纯洁美好的含义。寓意温和友善,真挚友好。“小”在小名中不表示含义,但体现名主的娇小。

阿熙:“熙”带着三点水旁,五行为水,有光明、美好、希望的含义。寓意健健康康,平安喜乐。“阿”在名字中不表示含义,主要起到加强语气的作用。

以上这四种带水的小名,是小名存在的常见方式。在这些小名中,只有一个单字表示含义,另一个单字只用来修饰语气。所以小名表达名字含义的效果会比较明显。

带水的女孩小名分享:

湘湘、渲渲、子子、小滢、琵儿、点点、渃儿、小麦、阿名、阿陌、娥娥;

小恒、霞霞、小沂、媲儿、帆帆、妍妍、小漪、万万、阿米、琀琀、淇儿;

好好、小江、阿觅、小潆、小盈、函函、小洁、汝儿、舞舞、沁儿、浩浩;

溪溪、馥馥、沛儿、碧碧、小禾、小涓、阿淼、洋洋、淑淑、淇淇、熙熙;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