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水寓意好的女孩名字

带水寓意好的女孩名字

时间: 2020-03-01 19:49:53 作者: 福田居士

名字带水的情况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带着水字,一种是带着五行为水的单字。不过从五行属性角度去分析,两种可合二为一。那么我们就分享一些带着水寓意好的女孩名字吧!

带着水寓意好的女孩名字鉴赏:

慧湘:“慧”意为智慧、聪明、才智、颖慧,引申义为聪明伶俐、天资聪慧等。取名寓意清雅伶俐。“湘”带着三点水,五行为水,是水名。

水玥:“水”单字水,五行为水,意为溪流、江河、海洋等,引申义为万物之源。取名寓意生生不息、欣欣向荣。“玥”一颗力量神秘的明珠,取名寓意出类拔尖。

清玉:“清”带着三点水,五行为水,意为清澈、澄清、清透,引申义为干净纯洁、真挚美好。“玉”意为玉石、玉器,引申义为楚楚动人,温婉如玉。

带着水寓意好的女孩名字分享:

水灵、水云、水韵、水色、水华、文栖、琪淳、心泓、水月、水梦;

水玉、水琪、水妙、渌图、渊思、海涵、海棠、沧海、河灵、沛泽;

沛若、沛雯、清妍、清奇、清懿、清泽、妤慧、沄玲、港和、琪泳;

凡淇、雪辰、子瑗、琳妤、姗珉、帆容、清雅、水泽、水犀、水萍、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