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寓意好的美业名字

寓意好的美业名字

时间: 2020-03-06 19:40:08 作者: 福田居士

随着人们对外在美的需求增长,美业成为一股迅速兴起的行业。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些寓意好的美业名字,供各位朋友参考。

寓意好的美业名字举例:

美时美刻:这个名字代表美容店能给顾客提供完备的美容服务,让顾客从内到外散发出美丽的气息,让顾客的美好外表在每一分每一秒向外界展示。

美丽陷阱:美丽的东西都是迷人的,具有诱惑力的。追求美丽是一个陷阱,在让你越陷越深的同时,也让你体验到美好。追求美丽是一个陷阱,快掉进来吧!让你美丽一生。

佳美绘:“佳”即佳人,“美”即美丽动人,“绘”有绘画、打造的意思。“佳人绘”这个名字寓意美业店能根据顾客的特点,为其量身订造独特的美丽计划,助其绽放迷人的光彩。

秒姐姐;“秒”指姿态美妙,外形美丽,多指女性美丽动人。这个名字说明美业店致力于女性的美丽服务,将女性的美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唯美一族:美业店除了实际改造类,还有创意培训类。这个名字适合开店,也适合开学习或培训机构,将美丽服务传授给更多的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