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金命取名忌用字

金命取名忌用字

时间: 2020-03-07 12:55:05 作者: 福田居士

为金命并且是强金多而旺盛的时候,我们应当避免使用带有金属性的字眼了,这样会使得我们的五行更加的失衡,而带有土属性的字也是不可以使用,这是因为土生金,这样同样会使得我们的金属性变强,是不建议的,避免如:钟心、钟信、瑞雪、瑞岚、瑞霭等名字。

名字推荐:

夏云,名字当中的夏字为火属性可以起到一个克制过旺的金属性的作用,而云是水属性的字,因此可以使得金属性转化掉一部分,十分适合金命过旺的孩子。

八字当中为弱金命的时候我们就应当避免使用火属性的字眼,这样的字会更加克制孩子的气运的,另外用带有水属性的字也不可以,这会使得孩子所剩无几的金属性泄的一干二净,同样是不利于五行平衡的,与上面的情况相反,这样的弱金命可以使用带有金属性与土属性的字,要避免如:晨光、晨辰、琸天、琇云等。

名字推荐;

叶青,这个名字当中的叶土属性,而青字的五行为金,适合五行为金命当中金弱的孩子,可以起到一个引导孩子命运的作用,使得人生更加的顺利。

 
在线测试